[ 活動 ] 沖繩 KAJIMAYA 舞台默劇表演,不懂日文也能觀賞!


回憶伴隨著微風,輕輕吹動手中的風車,帶領我們回到那個有笑有淚的純真年代......。誕生於沖繩,集結戲劇、音樂、舞蹈及在地文化的舞台默劇表演 - カジマヤー(Kajimaya)將在今年8月29日舉行公演,因為是無對白演出,不懂日文的外國觀眾,也能盡情享受觀賞的樂趣!


影片來源:Youtube

一陣陣微風伴隨著回憶,吹動了宴席上的風車,風車緩緩轉動,帶領大家回憶起了從前。

這一晚,超越語言的限制,阿公阿嬤要將那些曾經的歡笑、苦澀、感動、淚水,化作人生中一幕幕最鮮明的片段,向大家訴說那個專屬於他們的美好年代。

圖片來源:KAJIMAYA 粉絲專頁

「沖繩竟然也有這麼棒的表演!」
「讓我更想了解沖繩的文化了!」
「正是因為沒有台詞,讓大家對劇情有了更多想像空間。」

Kajimaya舞台默劇演出以來,就收到許多來自海內外的好評!
這次JINOTOUR旅行社特別爭取到免費入場的機會,只要透過APP「Okinawa Player」預約,就可以免費觀賞價值2500日幣的舞台默劇表演喔!


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誕生於沖繩市,佳評如潮的話題之作,為自己的旅程留下更獨特的回憶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關於Kajiyama(カジマヤー,風車祭)

Kajimaya(カジマヤー,風車祭)是沖繩的傳統慶典,每年農曆9月7日,大家會替當年滿97歲的長者舉行盛大的祝壽慶典。

相傳拿著風車就能夠重返童心,因此在這天,這些過97歲生日的爺爺奶奶便會拿著玩具風車,並搭乘以各色風車、花圈裝飾、五彩繽紛的車繞行村莊。所到之處,都是前來祝賀的人,甚至還有人會上前握手,討個福氣,希望自己也能長命百歲喔!

影片來源:Youtub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沖繩旅遊的智慧APP
"Okinawa Player"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